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像是周杰伦的·不能说的秘密


梦,也该醒了,把所梦到的都牢牢记着,不管是酸甜苦辣,我都会记着,因为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过程。这个过程里,我领悟都很多事情,而且还很感谢!

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接触到你这个东西,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抱着什么心态去接触你,但是久而久之我更想了解你,想知道所有的一切。可能是我的个性吧,想知道,可是又怕答案,结果也没什么开口。。。接触你的时间也不多,有一些东西我蛮喜欢的,像是你的味道等等的。。。

那天-像是耶稣最后的晚餐,一切都好开心,只是结束时,有些不舍,而且还忍着泪,听着歌,最终它还是流下了,好奇怪。。。可是一切都过去了,梦醒了,我的生活将会回到以前那样上学,和朋友一起,考试。。。你呢,我不会忘记,我会收在我心里,当做是个学问,经验,偶尔回想。。。祝你像个小鸟儿一样,飞到你想要的地方,加油!


给我的朋友们,生活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